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5286 - 為傳播業拆牆鬆綁

交趾政權進行《傳信條例》修訂公眾諮詢,為期三個月。建議放寬傳播機構的擁有權限制,會適當為傳統傳播業「拆牆鬆綁」,促進傳統傳播業創新和投資,並放鬆外資控制權限制。

參與前年夜市衝突的梁某等人被控暴動等罪名,現開始抽選陪審團程序,公堂選出九人陪審團,預計審訊六十日。

「父親,甚麼是『拆牆鬆綁』?」
「交趾的傳統傳播機構近年受新興機構擴張影響,經營日趨困難,而新興機構不受交趾《傳信條例》管制,影響傳播機構的管治,故此交趾政權進行《傳信條例》修訂公眾諮詢,為期三個月,建議放寬傳播機構的擁有權限制,會適當為傳統傳播業『拆牆鬆綁』,並放鬆外資控制權限制,希望有更多人投資傳播機構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