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2195 - 做好被重判的準備

異族公堂裁定阿扁的妻子、子女、女婿和涉案的董事長作假證供罪名成立,阿扁的妻子、子女和女婿因認罪獲得減刑,阿扁的妻子判囚一年,子女及女婿判囚六個月,董事長因不認罪,維持刑期為十八個月。
阿扁指出「已做好被重判的心理準備」。

親南蠻的資深儒學學者胡某提及若未能在建安二十一年的州牧選舉辦法達成共識,無從知悉何謂「民主程序」,建安十六年的方案無法修改,受害人將是交趾百姓,「如果不望建安二十一及二十四年,怎樣循序漸進呢?」

劉平批評平等機會委員會缺席朝廷委會員會議,是未履行宣傳禁止種族歧視責任。

「阿扁真不像話,現在終於指出『已做好被重判的心理準備』。」
「交趾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令人焦慮,將難以『循序漸進』。」
「異族公堂裁定阿扁的妻子、子女、女婿和涉案董事長作假證供罪名成立,阿扁自知大勢已去,指出『已做好被重判的心理準備』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不欲廢除特權,堅拒推動普選,故資深儒學學者要求解釋『民主程序』,以便為建安二十一年州牧選舉辦法達成共識,不能讓交趾百姓永遠受害。」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