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2222 - 國慶示威有辱國體

曾敬指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杯葛大地震災區考察團,原本有十二人獲邀,最終只有涂慎和李瑞應邀出席,擔心他們出席國宴會示威,有辱國體,但劉平指出他們並不是集體杯葛,而是不滿當局故意排除部份論壇成員,余荊指出梁秀要往江南探望女兒才不能出席,質疑曾敬違反「三不」承諾,何禮則指出部份論壇成員無暇出席,有關言論是胡說,破壞與當局的關係。
李翔沒有獲邀出席國慶慶典,但指出他絕不會以放棄爭取民主來交換上蠻都邀請,不會因為不獲邀而感失望,「我會繼續做我應該做的事」。

曾英在完成手術後,病情已經好轉,主診醫師相信他可完全康復。
曾耀著他盡量休息,不用出席國慶六十周年慶典。

盧植門生王雄發現六分之一受訪者不滿當局對交趾政權,是十九個月新高,滿意度則跌至三成二,是五個月來新低,馬嶽相信與近期毆打探子事件有關。

「曾敬心裡有鬼,指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杯葛地震考察團才不獲邀請出席國慶。」
「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中只有馮本和李瑞獲邀出席國慶六十周年慶典,連李翔也不獲出席,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質疑親疏有別,曾敬指他們杯葛地震考察團,擔心他們出席國宴會示威,有辱國體是必然的事,但劉平、余荊、何禮和李翔識破計謀,當局一向奉行親疏有別,而他們近期討論五區總辭等方案推動普選終極路線圖,與當局相背,寧可爭取民主,故此他們不獲當局邀請出席國慶慶典!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而近期的毆打探子事件更反映當局不欲國慶出亂子,務求穩定壓倒一切!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