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2217 - 一拖再拖憤怒升級

八十名支持復興漢室的選舉委員聯署要求交趾政權於施政報告中交代普選路線圖,指出曾耀曾在競選州牧時明確承諾,任內徹底解決普選問題,他有責任反映訴求。
盧植門生黃某更指出如交趾政權將普選一拖再拖,業界和百姓的憤怒將會升級。

劉梧指出交趾政權建議的顧問委員會並沒有法定權力,擬定主席也非官方委員,主席的人選會是「社會上認為他適合做」的人士擔任,但官營傳播機構的工會擔心委員會是「有牙老虎」、「頭上一把刀」。

「萬強,八十名選舉聯署要求曾耀在施政報告交代普選路線圖了。」
「興漢,官營傳播機構的顧問委員會有損害編輯自由之虞。」
「平範、子江,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建安十六年雙普選,最早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待州牧普選後才可普選論壇成員,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拒絕於任內交出普選路線圖是必然的事,但八十名選委識破計謀,承諾是莊嚴的事,交趾政權有責任遵守承諾,而普選議題已討論超過二十年,若交趾政權對普選一拖再拖,憤怒將會升級!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是頭上一把刀,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