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2203 - 文過飾非倒打一耙

南蠻人大代表吳某撰文批評少數民族地區的部門「反咬一口」,指摘探子三項罪名,「開了這個探子招待會,事情更鬧大了」,是幫倒忙,他又指出此舉是「文過飾非,倒打一耙」的做法,既違反了當局的政策,也使小事化大,不利於局面的穩定,令人懷疑當局長期以來如何落實維護少數民族團結,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交趾政權公佈公僕人員守則,「副局長可代表局長向公僕人員傳達局長的意見和工作優先次序、要求公僕人員預備和提供資料及數據,包括內部分析及文件,以及與公僕人員開會討論向局長提交的意見」。
李倬指出公僕人員一直擔心「會被副局長亂點」,批評此舉會打擊公僕人員士氣。

「想不到南蠻人大代表吳某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交趾公僕人員守則會使公僕人員制度更混亂。」
「南蠻地方部門指摘三名交趾探子在『指手劃腳』、『煽動鬧事』,引起交趾各界公憤,南蠻人大代表直斥部門『文過飾非,倒打一耙』,違反當局的政策,令人懷疑當局長期以來如何落實維護少數民族團結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欲追隨少數民族地區的部門,制定新公僕人員守則,『副局長可代表局長向公僕人員傳達局長的意見和工作優先次序』,但李倬識破計謀,新守則不利穩定,與少數民族地方部門『反咬一口』毫無分別!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