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2204 - 董懵黑白會有交代

南蠻政協副主席董懵指出他相信交趾探子的職業操守,同情他們的遭遇,又指出會瞭解和跟進事件,「大家對這件事要冷靜下,黑白會有個交代。」但親南蠻的曾某認為探子應遵守南蠻規矩,應淡化事件,而不是將它激化。

被毆打的探子林某詢問勇士姜某「我是否要回少數民族地區投案?」但勇士姜某指出「這問題是超出我們主管範疇」,著他到相關部門詢問。

「董懵那廝指出毆打探子事件『黑白會有個交代』!」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不能接受探子被毆打。」
「探子的專業是發掘消息,讓天下百姓知道事件真相,故此新聞自由相當珍貴,但南蠻當局及地方部門不斷打壓新聞自由,近日少數民族地區有交趾探子被毆打,嚴重違反新聞自由的原則,探子以抗議表達對地方部門的不滿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繼續打壓新聞自由,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