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2199 - 何禮未諮詢先反檯

南蠻當局不滿地方勇士處理「打針黨」事件不力,市委書記及地方護衛長被革職。當地百姓認為「下面對勇士王反對意見很大,他也應該下台負責。」
司馬徽門生程某認為此舉只是找代罪羔羊,不認為能夠平息兩族矛盾。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基層工作者和社民連分別赴聯絡辦公室請願,前董卓屬下文官則與聯絡辦公室對話,指出負責勇士會將事件反映當局。

李翔建議若曾耀未能在任內的指定日期前處理政改問題,而政改方案沒有包含普選路線圖或終極方案,全體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可以總辭。
公民黨的吳雯認為全體總辭所做到的政治效果將會很大,甚至可引起國際注視。何禮重申若曾耀未能解決政改問題,應辭職或解散論壇,但劉夏認為政改不應是單一議題,又批評此舉是「未諮詢、先反檯」。

「我不明白為何市委書記及地方護衛長會被革職!」
「容我說句話,曾耀應在政改方案中提出普選路線圖或終極方案。」
「南蠻地方部門處理『打針黨』不力,驚動當局,市委書記及地方護衛長被革職,但少數民族地區騷亂反映兩大民族矛盾日深,勇士王某未受影響,百姓認為勇士王某應為事件負責,要求王某下台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只會以武力鎮壓及統戰手段打擊異見份子,探子採訪被護衛人員毆打,復興漢室和維權運動更是當局的重點打擊對象,比打擊黃巾賊餘部更甚,但李翔識破計謀,曾耀不應效法南蠻勇士王某,否則不能平息政改矛盾!」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