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2216 - 當它是一個好朋友

交趾政權堅持將官營傳播機構定位為一個部門,拒絕成立新的公共廣播公司,劉梧認為只要官營傳播機構做好機構管治,有能力履行公營傳播使命,他又提及建議成立的顧問委員會,「日常的管理,這個委員會是不會插手」,而在節目編採上指出「如果政策上有問題,要提出批評,大家都要接受,但一定要基於事實,而不是一些觀點,更加不可以是捏造、偏頗的意見。」官員黃某則指出「處長當它是一個好朋友」,不認為機構是受監察者。
盧植門生杜亮擔心州牧會任命南蠻人大、政協代表為顧問,司馬徽門生毛某則認為顧委會將成為「核心中的核心」,能對機構「指點江山」,工會代表麥某指出現在已有節目顧問委員會,建議的委員會是架床疊屋。「撐官營傳播機構運動」譴責交趾政權否決將它成為獨立於政府的公共廣播機構。

被小平大王指定為「終生右派」林某壽終,享年八十有三,兒子指出他「一生為了理想,為了國家,為了政治,犧牲了家庭,犧牲了個人。」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官營傳播機構應保留編輯自主。」
「景昌,言論及新聞自由是交趾核心價值之一,是比南蠻其他地方優勝之處,但交趾政權堅持將官營傳播機構定位為一個部門,反而建議成立顧問委員會,而處長黃某是交趾官員,指出『當它是一個好朋友』是必然的事,但盧植門生杜亮、司馬徽門生毛某和工會代表麥某識破計謀,官營傳播機構應是公眾的機構,編輯自主是新聞自由的其中一項重要因素,而顧問委員會由州牧委任,公信力受到質疑,有『指點江山』之虞!」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