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2221 - 看十二年積累表現

財政司長曾英返回交趾後,突然心絞痛,立即延醫診治,醫館指出手術過程順利,現時接受觀察,若進度良好,預料可以完全康復。曾耀知悉病情,祝願曾英早日康復。陳堅在曾英請病假期間署理財政司長職務。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討論五區總辭,支持的李景與懷疑的司徒某激辯,社民連的黃才只求他們不反對總辭方案,否則要承擔後果。
南蠻人大代表鄭某認為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中,只有馮本和李瑞出席慶典,是「看回歸十二年以來的積累表現」,又指他們喜歡建安八年的制度也沒辦法。

「那姓鄭的認為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不獲出席國慶是看十二年以來的積累表現!」
「南蠻人大代表鄭某代表著親南蠻勢力,經常發表支持當局的言論,而近期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討論五區總辭方案,早前則否決政改方案,認為他們與當局對著幹,指當局是『看回歸十二年以來的積累表現』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提交普選終極方案,只討論建安十六年的選舉辦法,而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建安十六年雙普選,只提及可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待州牧普選後才可普選論壇,建安十六年的論壇議席比例維持不變,故此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討論五區總辭,互相激辯。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