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2208 - 不討論是故步自封

曾耀出席未加冠書生的諮詢會,回應六大優勢產業、長城流感等問題,當中有未加冠書生提及他現年十五,三年後合資格成為選民,能否投票選出州牧,曾耀強調肯定「建安二十一年同學就會有機會投票選出州牧」。
論壇成員陳盛和譚猛(偉豪)則著曾耀應提出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選舉問題,譚猛更指出「不討論是故步自封」,最少應交代發展方向。

「那姓譚的指出政改問題『不討論是故步自封』。」
「曾耀心裡有鬼,過於強調建安二十一年有機會投票選出州牧。」
「南蠻人大常委會於建安十一年否決交趾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最早要建安二十一年才可以選出州牧,待州牧普選後才可普選論壇成員,建安十六年論壇的地區直選及功能界別議席各佔一半,沿用分組點票制度,曾耀強調建安二十一年『有機會投票選出州牧』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討論建安二十一年及以後的選舉方法,至今未有終極普選方案,連傾向建制派的陳盛和譚猛也要求交代建安二十一年選舉的發展方向。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補充人物
譚猛(偉豪):獨立論壇成員,立場傾向親政權,於建安十二年當選論壇成員。於建安十三年提出「不討論是故步自封」,最少應交代政改的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