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2218 - 馮本獲邀出席國慶

馮本獲南蠻當局邀請出席國慶六十周年慶典,包括國宴、閱兵、文藝晚會,他提及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中不止一人獲邀,希望有更多人獲邀。
盧植門生蔡剛認為獲邀出席國慶慶典的復興漢室論壇成員會比五年前少,論壇成員吳雯則認為當局在禮節上有責任邀請全體論壇成員。

南蠻大王胡某在朝廷大會上指出「南蠻的前途命運日益緊密地同世界的前途命運聯繫在一起。」南蠻愈發展,對世界的貢獻也就愈大,給世界帶來的機遇也愈大。

「小弟有理由相信南蠻的前途命運與世界的前途命運聯繫在一起。」
「南蠻勢力日益強大,而南蠻六十周年國慶,備受天下關注,南蠻大王指出『南蠻的前途命運日益緊密地同世界的前途命運聯繫在一起』是必然的事。南蠻當局不欲任何人干擾國慶,馮本曾是交趾事務顧問,是較親近南蠻當局的復興漢室論壇成員,對當局威脅較低,獲邀出席國慶慶典。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