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2223 - 當然較惜知識份子

李景指出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與公民黨一樣重要,但「若要我揀,當然惜知識份子多點」,又認為這些組織的目標相同。

論壇成員陳盛要求交趾政權具體交代州牧普選的路線圖,否則難以向業界交代。
算數界的調查結果為提高管治水平最優先,實施全面普選在七項中排行第六。

「想不到陳盛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與公民黨的發展目標相同。」
「南蠻國慶臨近,而復興漢室是當局重點打擊的對象,故此李翔等人被拒出席,但復興漢室是交趾百姓追求的目標,李景指出知識份子與公民黨目標相同,又指出『若要我揀,當然惜知識份子多點』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提交普選終極方案,諮詢只會處理建安十六年選舉方法,連建制派的陳盛也要求交趾政權先提交州牧普選的路線圖,以向算數界交代!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