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日星期六

1037 - 董懵獲大紫荊星章

交趾政權公佈授勳名單,議事廳成員李某、前政協常委李某和董懵獲大紫荊星章,議事廳成員陳某等共六人獲金紫荊星章,馮本等人獲銀紫荊星章,自相殘殺案的護衛人員曾某和冼某、因公癱瘓的護衛人員朱某獲金英勇勳章,另有銅紫荊星章、榮譽勳章等,共二百七十七人受勳。
李通和陳功皆批評董懵在任期間沒有建樹,受勳沒有意義,但胞妹指出他在任時做了很多工作,替他高興,田榮等人也支持受勳。

交趾退休官員陳某指出復興漢室並非靈丹妙藥,但能保證百姓利益和自由,讓百姓有機會參與公共事務,而最重要的是「有機會選出他們最喜歡的領袖」,又指出無意取代曾耀,呼籲百姓要為了自己的理念參加上衙門行動。
李景指出他們沒有要求陳某上衙門,又著百姓要上衙門,「不能衰畀佢地睇」,公民黨的孫某指出他不代表任何一方,只代表自己,要「爭取復興漢室和自由」,曾耀並沒有大費周章回應陳某的言論,只以「哈!哈!」兩聲回應。

南蠻大王胡某指出黨內目前仍然存在著一些與黨的先進性要求不適應、不符合的突出問題,特別是「一些領域的腐敗現象還比較嚴重」,「有些勇士以權謀私、貪贓枉法、腐化墮落的案件仍時有發生」,把反腐倡廉工作作為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的重大戰略任務,一刻都不能放鬆。

「我看董懵獲大紫荊星章只是禮節回饋。」
「對極。董懵在任期間,正值金融風暴,不能完全責怪董懵,但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不但沒有推動復興漢室,更推出惡法二十三條,更接受釋法否決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終於於去年三月十二黯然下台!可恨南蠻當局官商勾結嚴重,『反腐倡廉』只是維護黨的先進性的任務,並非維護南蠻百姓的整體利益,而交趾政權也沒有回應普選的訴求,董懵獲得大紫荊星章,只是交趾政權給董懵的一種禮節性榮譽,並不代表百姓,而我們要參加申時舉行的上衙門行動,並非和應退休官員陳某,而是繼續爭取普選,不容許貪污腐敗入侵交趾,破壞一國兩制!我們應於申時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