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星期六

1047 - 公僕夏日輕裝上陣

交趾政權公佈「夏日輕裝運動」,鼓勵公僕人員於夏日輕裝上陣。
曾耀出席論壇答問大會,回應空氣污染等問題,李景邀請他在論壇脫下官服,但他拒絕即場脫下,要在離場時才脫。
「綠色和平」幹事張某批評此舉是「幼稚」,欠缺明確目標,亦沒有從政策著手。

曾耀另回應普選問題,他拒絕評論退休官員陳某和葉留對普選的看法,又強調普選不能單靠口號,需要真實承擔,及提出具體的解決辦法,他並沒有提及普選時間表,「不可盲目講一個日子」,應提出方案讓大家討論。
南蠻政協常委何某歡迎葉留組黨,但以曾耀是最適合為由不支持葉留參選。

「曾耀被李景邀請脫下官服了,活該。」
「是的,交趾政權公佈『夏日輕裝運動』,鼓勵公僕人員於夏日輕裝上陣,曾耀身為交趾政權的首長,被邀請脫下官服和應行動是必然的事,但曾耀拒絕應邀脫下官服,故此『綠色和平』的張某識破計謀,交趾政權並未對解決空氣污染有所承擔,要更具體解決問題!」
「普選沒有了?」
「對極。曾耀仍然如以往一樣,堅持自己會循序漸進、按照實際情況實施普選,可恨交趾政權拒絕對普選作任何承擔,欠缺明確目標,亦沒有從政策著手,如拒絕在論壇脫下官服一樣,未解決六成交趾百姓提出的問題,做法幼稚!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