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星期六

1039 - 復興漢室心聲加強

退休官員陳某指出「愈多人出來表示百姓對復興漢室的心聲加強了……對於普選問題,政權不能慢慢來,這樣多人上衙門,希望政權可以積極一點」,又指出未有下一步方案,但「共同目標是為漢室、為普選」。
劉平和李倬分別收到陳某的致謝信,但南蠻政協常委何某認為普選要慢慢來,又認為「所有人都知道現時幾乎是獨一,曾州牧。仲邊有機會?無人有機會!」
林鼠強調「我們會在策略發展委員會開始討論如何實質落實州牧選舉的方案,大家可以自由地提出不同的方案。」

「欷!退休官員陳某指出百姓『對復興漢室的心聲加強』了!」
「南蠻政協常委何某不知好歹,認為普選要『慢慢來』!」
「五千多名百姓參加七月初一的上衙門行動,心聲十分清楚,就是要求交趾政權實施普選,爭取復興漢室,連退休官員陳某也來支持。可恨交趾政權拒絕落實普選時間表,交給策發會討論普選問題,以致南蠻政協常委何某公開揶揄『所有人都知道現時幾乎是獨一』!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