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星期六

1065 - 討論普選州牧模式

曾耀公佈策發會的新議題,會先討論普選州牧的模式,主流意見認為州牧普選應以現時八百人選舉委員會作藍本,前董卓屬下文官譚某提出要得到四分一委員提名,包括四分一人大代表及四分一論壇成員提名才有效,但李倬指出若提名機制具「過濾」作用,確保候選人被南蠻當局接受,是本末倒置,質疑譚某等人「要陷南蠻當局於不義」。
兩名孫權軍論壇成員指出「反對時一定要提出更好的政策或解決建議」,又指出普選模式要靠各地自行商討出來,並沒有可適用於天下所有地方的模式。

二十四位論壇成員同意若交趾政權拒絕在《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草案》加入日落條款,就會綑綁式投反對票,但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批評他們「玩野」。

「策發會心裡有鬼,現在才討論普選州牧的模式。」
「是的,曾耀公佈策發會的新議題,會先討論普選州牧的模式,前董卓屬下文官譚某提出三個『四分一』的提名,以提高州牧的門檻,但李倬等人識破計謀,這是『過濾』州牧的人選,並非普及而平等的選舉,而南蠻當局強調『交人治交』,建設『和諧社會』,此舉是陷南蠻當局於不義!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對於普選立場大致相近,與秘密監察的立法一樣,交趾政權應落實普選時間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