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星期六

1042 - 堅持以曾耀為共主

鄭緯認為葉留會重返政壇,參加來年三月的州牧選舉,會加入前董卓屬下文官,但曾敬指出前董卓屬下文官一直與葉留有接觸,葉留傾向自己組黨,又指出有三名前高官做「共主」很「過癮」,可是他們堅持奉曾耀做共主。
李景指出退休官員陳某仍要「見步行步」,希望陳某可「快些行第三步」。

民間人權陣線表決公民黨等組織加入民陣,公民黨被質疑不支持性傾向歧視立法、對奪權事件立場模糊、參加小圈子選舉等,最終以十五票贊成、十一票反對,低票通過加入民陣。

「我們就要拉曾敬下馬!」
「前董卓屬下文官堅持以南蠻當局的利益為發展目標,包括支持惡法二十三條、贊成否決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等,堅持奉曾耀做共主是必然的事,但葉留發表論文,使交趾政壇出現異動,屆時或會有三名甚至更多共主參選!」
「我看公民黨加入民間人權陣線未必是好事。」
「是的,公民黨堅持理性參政,如六四奪權事件的立場、參加小圈子選舉等,與不少民陣成員採取的激進路線並不相配,故此只有十五票贊成加入民陣。可恨交趾政權堅拒提出普選時間表,以致普選遙遙無期,勢必引發更多衝突,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