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星期六

1062 - 極少和不明顯進展

孫權軍發表半年度報告,指出交趾在如何達至普選的問題上,「只有極少和不明顯的進展」,促請交趾政權應盡早落實普選。
退休官員陳某相信「我不知道我會否成功,但最少這是值得一試。」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曾耀的評分下跌至六十五點四分,只有三分之二受訪者支持曾耀出任州牧,下跌百分之二。

吳雯等論壇成員向李明就《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草案》提出約一百項修訂,包括提出「日落條款」,條例須於兩年後檢討,否則條例宣告失效。

「我不明白交趾在普選問題上『只有極少和不明顯的進展』!」
「交趾政權堅持建安八年南蠻人大常委會就州牧及論壇的釋法決定,推出沒有復興漢室成份的政改方案,拖延交趾普選是必然的事,但孫權軍識破計謀,交趾在普選問題上『只有極少和不明顯的進展』,連退休官員陳某都晦氣說出『會否成功』,可見交趾政權漠視百姓的普選訴求!」
「容我說句話,《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草案》應會如期通過。」
「對極。李明草草推出《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草案》,被吳雯等人提出『日落條款』等約一百項修訂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拒絕回應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的意見,秘密監察的立法將會如普選問題一樣,草案極有可能在論壇通過!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