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星期一

1046 - 監察草案亂七八糟

二十五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批評《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草案》粗疏,提出三十項範圍修訂,劉平更考慮再進行綑綁式投票,一致反對草案。
盧植門生王某批評草案草擬得「亂七八糟」,如「國家安全」的定義等,「若果這樣的草案也可支持的話,這些論壇成員便會成為千古罪人。」

逾百名外族關注團體人士上衙門,要求即時立法禁止種族歧視,參與行動的李倬批評交趾政權未於本年度提交草案,是「言而無信」。
交趾官員林某指出他們有決心立法,但涉及複雜問題,社會有不同意見,需要多點時間諮詢,期望年底前可提交條例草案。

「交趾政權真不像話,《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草案》亂七八糟!」
「是的,交趾政權堅持就截取通訊及秘密監察的行政命令上訴,被兩度駁回,草率提交《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草案》是必然的事,但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和盧植門生王某識破計謀,要求交趾政權修訂草案,不容交趾政權草率了事,否則將會成為千古罪人!」
「種族歧視條例的立法令人焦慮,相信會遙遙無期。」
「對極。交趾政權以『社會有不同意見』為由拖延諮詢,效率遠不及秘密監察,故此李倬等人上衙門促請交趾政權即時提交種族歧視條例草案!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