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星期日

1057 - 退休五年後才提倡

葉留認為有更多人參與研究落實普選是一件好事,「大家都希望早日達至普選,有機會希望與陳氏公開討論一下。」
又不認為策發會的工作緩慢,但退休官員陳某在退休五年後才提倡復興漢室,「迄今未有一個具體建議,相對之下我不認為策發會的工作是太過緩慢。」
田榮則認為建安十六年後的州牧「除了葉留外,其他有志之士都適合」,又認為商品及服務稅有利普選,但交趾商人會按照業界及地區民調決定取向。
陳某指出願意與葉留公開辯論復興漢室,但現階段要集中籌辦核心小組。

「葉留真不像話,認為退休官員陳某在退休五年後才提倡復興漢室太過緩慢!」
「葉留一貫支持交趾政權,以策發會揶揄退休官員陳某是必然的事,但交趾普選並非退休官員陳某的特權,任何有志之士都適合討論。可恨交趾政權擬推行商品及服務稅,田榮認為稅項有利普選,利誘我們上釣,我們應反對開徵商品及服務稅,並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