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星期六

1050 - 希望變成和洞一樣

交趾退休官員陳某指出交趾政權愈來愈不能包容不同意見,對交趾百姓的選舉缺乏信心,當華北地方也可普選,交趾卻沒有普選,相當諷刺,又指出中原人士相信復興漢室可以維護商界利益,但交趾的商界相反,協助南蠻當局或交趾政權的代言人去阻礙復興漢室,「如果我們不關注這情況,商界將會出現一種力量,希望將交趾變成和洞一樣。」
前董卓屬下文官蔣某要求他們更加積極提出普選方案,不能繼續被反對派主導。

親政權人士鄭某指出反對商品及服務稅的人士應請提出更好方法,「有時候,我們講『妖獸中最好的』,銷售稅正是這回事。」

「那姓陳的指出交趾的商界希望『將交趾變成和洞一樣』!」
「是的,《基本法》列明州牧和論壇成員『最終由普選產生』,而中原經驗證明普選能維護商界利益,但交趾的商界人士卻比他們膽小,擔心普選會使他們的利益受損,故此跟隨南蠻當局和交趾政權反抗普選,希望將交趾變成和洞一樣,堅持與交趾百姓為敵!」
「親政權人士鄭某心裡有鬼,認為銷售稅是『妖獸中最好的』。」
「對極。商品及服務稅並不是理想的稅項,故此有不少人反對,但鄭某拒絕百姓的意見,如普選一樣,反而要求百姓提出更好的方法,是推卸交趾政權在商品及服務稅的責任,如建安十一、十二年的選舉方案一樣!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