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星期六

1061 - 陳是偉大的愛國者

前州牧彭某指出退休官員陳某是「偉大的愛國者」,「一些對他有其他意見的擦鞋仔,是無尊嚴和可恥的」,又指出普選的時間表要是「用血寫的」,而不是一個空頭承諾,更不會「浪費時間在政制談判字眼上無希望的商討」。
南蠻人大常委曾某認為現時社會應著眼於有助交趾發展的事,其他「做不到」和「不應該做」的事情大家都不應再談。
葉留希望退休官員陳某「可以拋出一些建議,而非只提倡一個神奇日子」,李通則指出若策發會願意在提名委員會中降低提名下限,會考慮加入討論。

盧植門生王雄發現曾耀和退休官員陳某等人的競選支持度一併下跌,有五成三受訪者支持曾耀連任,兩成四支持陳某當選,曾耀的評分跌至六十六點四分,是上任後的新低,唐寧的評分更下跌三點七分。

「那姓彭的指出退休官員陳某是『偉大的愛國者』。」
「是的,退休官員陳某等人在前州牧彭某治理期間輔佐他,政績不俗,且忠誠於交趾政權,彭某褒獎陳某為『偉大的愛國者』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拒絕提出普選時間表,葉留等人也認為普選時間表不可取,但彭某和李通等人識破計謀,推行普選是交趾政權做到及應該做的事,建安十六年普選也不是『一個神奇日子』,不能浪費時間在無希望的商討!」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交趾官員的民望跟隨退休官員陳某一併下降了。」
「交趾政權拒絕提出普選時間表,故此引發五千八百人參加七一上衙門行動,而唐寧推行不受百姓歡迎的商品及服務稅,評分下跌三點七分,處於強勢的曾耀也不能倖免,民望跌至上任後的新低!交趾政權應落實普選時間表,回應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