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星期六

1048 - 沒有選擇中的選擇

交趾政權擬推出商品及服務稅,稅率擬定為百分之五,採取「盡量少豁免」制度,不會有免稅清單,但會提供三項寬免,包括分別向援助金家庭提供一筆過的「紓緩津貼」,援助金額按通脹等情況調整,決定自力更生的低收入家庭則可享有每年二千塊錢的「現金津貼」,另外每戶每年可得最多三千五百塊錢的水費及差餉扣除額,以及可減低最多百分之五的薪俸稅標準稅率。

葉留將於本月十八宣佈成立「匯賢智庫」,有多名退休官員加入,專長經濟研究的盧植門生宋某也會是成員之一。
盧植門生宋業認為這是「沒有選擇中的選擇」,相信葉留會於十六年參選,南蠻人大代表李翔則認為這是「正確做法」,因為進可攻、退可守。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曾耀的評分下跌至六十五點八分,下跌零點五分,結果顯示六四奪權事件與七一上衙門行動對曾耀的民望構成壓力。

「據情報所得,商品及服務稅稅率擬定為百分之五。」
「交趾政權推出商品及服務稅,沒有免稅清單,對交趾各界人士都有所影響,現有稅率必須相應調低,否則交趾必然發生暴亂,難以推行!」
「我們怎可以讓葉留胡來!」
「葉留曾奉交趾政權之命推行惡法二十三條,引發三年前的七一上衙門行動,最終惡法二十三條要押後二讀,葉留也要黯然下台。葉留欲參選州牧,但選委會大多支持曾耀連任,交趾政權繼續否決普選,故此葉留成立『匯賢智庫』,是『沒有選擇中的選擇』,做法正確。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