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星期日

1054 - 要看能否達成共識

退休官員陳某指出「有一個目標、有一個時間表,大家做工夫時,都會好做些」,要求交趾政權更明確告訴百姓普選的實際日期。
葉留重申論文的重點,包括培訓政治人才、均衡參與等,又認為普選的日期要「看交趾百姓自己能否達成共識」,但拒絕回應參選問題,「我剛剛放下書簡,哪有資格參選」。
曾耀則表示「誰人提出某一個日子,也應具體提出他們的實質建議」,交趾政權「做事一定要有計劃、策略,務實行事,以及要有執行政策的勇氣」。

「興漢,葉留認為普選『要看能否達成共識』!」
「葉留曾是交趾官員,推行惡法二十三條,一貫支持交趾政權,而曾耀認為提出普選的人應提出實質建議,『做事一定要有計劃』,葉留以『要看能否達成共識』回應普選問題是必然的事,但退休官員陳某識破計謀,指出提出普選時間表是交趾政權的責任,曾耀和葉留的辯解並未回應六成交趾百姓對於普選的訴求!交趾政權應落實普選時間表,回應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