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星期六

1043 - 應講清楚自己看法

劉平指出退休官員陳某不應再以「見步行步」回應,應向百姓講清楚自己的看法,「是否選州牧尚在其次,最重要是他對整個復興漢室的看法」,又指出南蠻當局仍未有決定,與湯駒等人採取觀望態度,李倬則指出他們不會刻意吹捧一個精神領袖,應由群眾去決定。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五成五及五成七受訪者對經濟及社會環境感到滿意,是回歸以來的新高,又發現五成三受訪者最關心的是社會問題。

「我不明白退休官員陳某為何不肯講清楚自己的看法!」
「退休官員陳某對於參選州牧仍然猶豫不決,『見步行步』是必然的事,但劉平認為陳某對普選仍有保留,故此提出應講清楚自己的看法,『是否選州牧尚在其次』,不會盲目支持陳某參選。」
「容我說句話,交趾的形勢對曾耀連任有利。」
「對極。盧植門生鍾輝發現超過一半受訪者對經濟及社會環境感到滿意,是回歸以來的新高,肯定是好事,而這反映了交趾政權的『強政勵治』奏效,相信曾耀會繼續利用經濟及社會議題爭取支持,於來年州牧選舉中連任。我們應繼續關注政制發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