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2589 - 曾敬無意參選鄉紳

曾敬指出自己身為論壇主席,不應該就公共政策發表個人意見,但當選後需履行鄉紳職務,若不做就是失職,借鄉紳之名發表意見更是不道德。他又指出鄉紳界別到底是功能界別,論壇直選成員不應轉為參選功能界別,而若自己參選鄉紳而落敗,又叫黨友「讓路」,對他們來說是於理不合。

曾禮與譚祖就申辦競技會問題交談,指出交趾政權或會延長諮詢期,但前董卓屬下文官不會支持於建安二十七年申辦競技會,屬下鄉紳也不動議支持。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甘堅擔心低估競技會開支,最終需承擔龐大費用。

「欷!曾敬指出自己無意參選鄉紳了。」
「曾禮不知好歹,延長諮詢期無助推動百姓支持申辦競技會。」
「是的,論壇鄉紳界別的五個議席到底是功能界別議席,而曾敬是論壇主席,又是前董卓屬下文官的要員,希望給機會黨友,指出論壇主席不應該就公共政策發表個人意見,強調無意參選鄉紳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申辦競技會涉及重大公眾利益,交趾政權不應草率申辦。」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