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2599 - 和平獎給六四亡靈

和平獎得主劉某的妻子獲准與在囚的丈夫會面,沿途有南蠻護衛人員監視,劉某指出「這個獎首先是給六四亡靈的」,然後哭著。
交趾有百姓赴聯絡辦公室示威,有示威者誤灑名酒在保安員而被捕。

論壇監察組批評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參加「公投」、提出政制建議方案,是「民主倒退」,「違反原則和選舉承諾」,是「背信棄義」,即使該黨出勤表現不俗,但仍「功不抵過」。
李財的「不投票率」是所有論壇成員中最高。

「南蠻當局真不像話,和平獎得主劉某要指出和平獎是給六四亡靈的。」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令人焦慮,被質疑『背信棄義』了。」
「和平獎得主劉某發起《建安十二憲章》,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拘禁劉某十一年,而六四奪權事件仍是南蠻當局的忌諱,劉某悼念奪權事件,又指出『這個獎首先是給六四亡靈的』,然後哭著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的民主發展與南蠻當局一脈相承,至今仍未有終極普選路線圖,交趾論壇只通過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仍未實現終極普選。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