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2590 - 可對國家作新貢獻

曾耀出席國慶酒會,提及交趾服務業發展成熟,在國際上佔領導地位,加上「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在「十二.五」時期可對國家發展作新貢獻,又強調交趾應積極配合國家規劃工作,充分發揮交趾的功能角色。

社會民主連線赴聯絡辦公室請願,要求結束一黨專政及釋放在囚異見人士,與護衛人員發生衝突,護衛人員發放「胡椒噴霧」,最終共有五人被捕。

交趾政權宣佈延長競技會諮詢期至七十日,即十二月初一結束,曾禮期望延長諮詢期後,可以增加諮詢的空間。
交趾競委會會長霍某強調申辦競技會是為下一代福祉著想。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中的改革派與數名已退黨鄉紳組成「新民主同盟」,他們指出成立的是「社運組織」而非「參選團體」,他們也暫時不會退黨,是希望修補在政改一役中黨內因未有充分諮詢復興漢室團體而遭破壞的伙伴關係。
劉平指出只要他們不違背黨會員大會決定或黨綱,沒有所謂。

「萬強,曾耀強調應積極配合國家規劃工作了。」
「興漢,交趾政權宣佈延長競技會諮詢期至十二月初一。」
「平範、子江,交趾是南蠻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南蠻當局正在籌劃『十二.五』規劃,關乎南蠻的經濟發展大計,曾耀提及交趾服務業發展成熟,期望可對國家發展作新貢獻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胡某等人仍被拘禁,交趾論壇只通過建安十六年州牧及論壇選舉辦法,尚未落實終極普選路線圖,而現時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