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610 - 馳道阻一個半時辰

市區馳道發生嚴重事故,一座哨站倒塌,導致馳道服務受阻一個半時辰。
交趾馳道公司為事件致歉,鄭桂則要求公司提供調查報告。
論壇成員鄭寶及黃慧皆建議設立「故障指數」,採取記分制度。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及公民黨將就施政報告致謝議案提出修訂議案,包括復建居屋、取消鄉紳委任制等,以及由公民黨提出要求政改「一次過立法」,社民連強調支持修訂案不等於放棄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

「交趾馳道公司真不像話,馳道服務受阻一個半時辰!」
「終極普選令人焦慮,公民黨也要求政改『一次過立法』。」
「交趾馳道公司營辦市區馳道等路線,日前發生哨站倒塌事故,導致馳道服務受阻一個半時辰,百姓要改經其他馳道,帶來極大不便,交趾政權要求提供調查報告、論壇成員要求設立『故障指數』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故此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提出政改『一次過立法』修訂議案,爭取終極普選,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