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2593 - 風雨不倒至死方休

南蠻總理溫某出席朝廷大會,強調「常看公告,看過針對當局工作的尖銳批評,當然也有一些是讚美的說話。我常說我們不僅應讓人民享有言論自由,更重要的,我們還必須創造機會讓他們能夠批評當局的工作。只有在人民監督和批評下,當局才會做得更好,才是真正的人民公僕。當然,一切要在法度容許的範圍內進行。」又強調會盡力推動政治改革,「風雨不倒,至死方休」。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批評現行國民教育不足,應讓學童認清南蠻發生的各種事件,「六四不能不提,因為這是南蠻歷史的一部分。六四是一個南蠻人的悲劇……當局用了很不幸的方法來控制這個場面。」他又強調在未加冠時已覺得黨很偉大。

「強弟,南蠻總理溫某強調百姓要在法度容許的範圍內批評當局。」
「父親,甚麼是不幸?」
「南蠻當局不欲百姓參與維權運動,拘禁異見人士劉某、維權狀師高某等人,總理溫某強調南蠻當局容許百姓在法度容許的範圍內享有言論自由,又強調當局會盡力推動政治改革,『風雨不倒,至死方休』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法度並非完全保障百姓的自由,當局至今仍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不幸』與『人民監督』一樣,只是否定自己劣行的手段。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