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2598 - 交趾合浦辦換主任

南蠻勇士王某接任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取代擔任該職位十三年的廖某。
「經濟動力」的林銳相信王某能勝任此職,期望他可以盡快全面地了解交趾事務,公民黨的湯駒則相信王某作風會較廖某開明,何禮認為任命不代表當局政策有變,他們會繼續在無先決條件、互相尊重的情況下,爭取與當局繼續溝通。

南蠻當局只發放一篇官方公告,指在囚異見人士劉某獲頒和平獎是「褻瀆」。
皇帝指出獲獎反映國際對改善人權的實踐和文化的看法日趨一致。

「那姓王的接任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了!」
「南蠻當局心裡有鬼,封鎖在囚異見人士劉某獲頒和平獎的消息。」
「南蠻當局不欲民間行動威脅執政黨的權力,故此不斷否決普選及打壓維權行動,但《基本法》列明交趾最終會實施普選,故此當局更換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南蠻當局任命勇士王某接替擔任該職位十三年的廖某,成為新一任主任。可恨六四奪權事件是南蠻當局的忌諱,而《建安十二憲章》威脅執政黨的權力,故此異見人士劉某被當局拘禁,打擊維權運動仍是南蠻當局的政策,但皇帝識破計謀,獲獎反映國際對改善人權的實踐和文化的看法日趨一致。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