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2592 - 在公帑中惟公惟大

曾禮提及南蠻當局曾出現競技浪費事件,但交趾政權會時刻提防,「在公帑兩字中,惟公惟大」,又強調在充裕資源下,可作不同投放,改善社會民生同時,在其他領域亦有所發展,而競技會是促進民生的一部份。

何禮指出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會退出鄉紳協調機制,若社民連堅持退出協調機會,他們也不會挽留。社民連的陶進強調不協調不等於要狙擊他們,「首要對付的是建制派。」
知識份子司徒某批評改革派是違反黨紀,「與其意見不合,不如退黨罷了」。

「那用臀部思考的曾禮指『在公帑兩字中,惟公惟大』!」
「報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會退出鄉紳協調機制!」
「交趾政權準備於建安二十七年申辦競技會,曾禮是主責項目的官員,強調『在公帑兩字中,惟公惟大』、競技會是促進民生的一部份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