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2601 - 不是我低調不低調

和平獎得主劉某的妻子指出自己被護衛人員監視,不能與外來人士會談,又指出「不是我低調不低調的問題」,是南蠻當局的囚禁異見人士而自找麻煩,呼籲南蠻當局無條件釋放丈夫。
南蠻勇士馬某強調和平獎的委員會將獎項授予一名正在服刑的罪犯,而一些國家政客藉在囚的劉某獲獎對南蠻「說三道四」,不僅是對南蠻禮法制度的不尊重,而且很難不讓人懷疑他們的真實用心。

交趾政權指出對南海當局寬減官員的處分感到失望,相信百姓難以接受,南蠻當局則希望南海當局採取有效措施,切實妥善處理事件後續事宜。
南海縣官認為「我不應該去現場,我錯在當日去現場想幫手」,願意接受起訴,又強調「這是自由的國家,只要有證有據就可以控告任何人」。

「欷!和平獎得主劉某的妻子呼籲南蠻當局無條件釋放丈夫了!」
「南海當局不知好歹,調查報告難以接受。」
「南蠻當局不欲百姓推行維權運動,故此拘禁異見人士劉某等人,但《建安十二憲章》是希望當局能推行南蠻法度列明的人權保障,而和平獎得主劉某的妻子指出『不是我低調不低調的問題』,是當局自找麻煩,南蠻勇士馬某強調和平獎得主劉某是罪犯,是對南蠻禮法制度不尊重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對人權的蔑視與南海當局對人質的冷漠有過之而無不及,而南蠻更不是自由的國家,沒有充分證據也可以拘禁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