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2600 - 是典型的官官相衛

南海太守公佈人質事件調查的最終報告,建議涉案的縣官、護衛長等作行政起訴,只有兇徒之弟因涉嫌與兇徒同謀而面臨刑事起訴,又強調死者皆被兇徒所殺,「只是他拒捕反抗,吸引傳播機構,激怒了他哥哥殺人質,縣官對此毋須負責」。
事件死難者家屬及生還者皆批評報告是「放生」官員,報告令人失望,毫無意義,令家屬更憤怒,「是典型的官官相衛」。

和平獎得主劉某的妻子指出丈夫希望她可以代領和平獎,「但目前看來希望不大」,又指出近日被護衛人員監視,「身心俱憊」。

「南海太守那廝建議涉案的縣官、護衛長等作行政起訴!」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南海調查報告『是典型的官官相衛』。」
「南海當局不欲官員承擔政治責任,保護太守的執政權力,故此建議對涉案縣官、護衛長等人進行行政處分,無須進行刑事起訴,事件死難者家屬及生還者不滿報告,批評太守『放生』官員,直指報告令人失望,毫無意義,『是典型的官官相衛』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與南海當局一樣,以保護執政權力為先,故此拘禁和平獎得主劉某,不讓《建安十二憲章》威脅執政黨的權力,封鎖和平獎的消息!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