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2605 - 用良心和平講真話

陳震出訪南蠻,參觀天下博覽會場地後返回交趾,在苦路行動過後提及出訪行程,又談及和平獎得主劉某,是「用良心及和平方式講真話的人」,「並無仇恨」。
劉備軍對南蠻當局過去一周的反應感到遺憾,召回駐南蠻大使,呼籲南蠻當局釋放和平獎得主劉某並解除對其妻子的軟禁。
和平獎得主劉某的妻子指出自己在外受到監視,製造「自由」的假象。

「興漢,和平獎得主劉某是『用良心及和平方式講真話的人』。」
「是的,和平獎得主劉某發表《建安十二憲章》,要求南蠻當局依法改善人權,但憲章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劉某被當局以『顛覆罪』判囚十一年,劉備軍傳召駐南蠻大使、呼籲當局釋放劉某及停止監視其妻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的人權承諾,維權人士譚某等人仍被拘禁,但陳震識破計謀,劉某等人是『用良心及和平方式講真話的人』,不應被拘禁,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