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2618 - 四度否決致謝動議

論壇第四度否決施政報告致謝動議,原議案及論壇成員的修訂案皆被否決,包括要求復建居屋、立即取消鄉紳委任制、終極普選一次過立法等修訂案。
多個派別的論壇成員皆批評房屋政策,其中發展商代表石忠批評社會將發展商塑造成公敵,交趾政權應負最大責任,強調只屬個人意見,但「全部都是事實」。
唐寧強調「關愛基金」並非商界「贖罪券」或唐寧的競選工具,相信百姓普遍並非仇視商界,只是不認同某些營商手法。

論壇成員黃才及陳進分別提出動議辯論,黃才提出促請南蠻當局立即釋放和平獎得主劉某及所有異見人士,陳進則提出貓狗權益的議案,論壇秘書處只提交一頁有關劉某的資料,不提及奪權事件及和平獎,但有四頁介紹動物權益,李倬質疑是政治化,陳功更批評此舉是「貓狗不如」。

被控選舉舞弊的譚簡獲准押後至下月中聆訊。

荀彧在汝南否認「曹操軍嘗試遏制南蠻」的說法,強調「零和」概念不適用於曹操軍與南蠻關係,正共同努力建立一個「積極、合作和全面」的雙邊關係。
荀彧在另一邊廂強調某大地區屬於安保條約第五條的管轄範圍,若該地方被入侵,曹操軍與該民族會共同應對,曹操軍重視保護國民的義務。
南蠻勇士馬某強調該地方是南蠻固有領土,但安保條約是冷戰時期的產物,對此「嚴重關切和強烈不滿」,「希望雙方多做有利於本地區和平穩定的事情」。

「欷!論壇第四度否決施政報告致謝動議!」
「荀彧不知好歹,強調某大地區屬於安保條約第五條的管轄範圍。」
「交趾政權與曹操軍一樣,重視自身利益,曹操軍以一敵對民族遏制南蠻當局,而交趾政權則拒絕復建居屋、立即取消鄉紳委任制、為普選一次過立法等,以維護商界人士的利益,石忠批評交趾政權縱容社會抹黑發展商是必然的事。可恨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交趾政權只跟隨南蠻當局的政策,和平獎得主劉某的資料也不及動物權益,故此陳功等人批評此舉是『貓狗不如』,交趾政權與南蠻當局一樣,強調『零和』概念,不重視保護交趾百姓的義務!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