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2595 - 州牧選委無代表性

交趾退休謀士鍾某指出現時州牧選舉委員會並無代表性,選委只有一千餘人,但大部份交趾百姓並不同意他們的話,州牧應由百姓選出,「少數服從多數」。他又認為「交趾需有政黨,然後鼓勵人籌組政黨、鼓勵人執政上場。即使交趾人錯誤選擇,都無得怨」,而現行副局長及政治助理都是拉雜成軍。

「據情報所得,交趾退休謀士鍾某指出現時州牧選舉委員會並無代表性。」
「我們怎可以讓交趾州牧胡來!」
「交趾論壇通過建安十六年選舉辦法,但交趾政權並未提出終極普選路線圖,交趾退休謀士鍾某曾任議事廳召集人,熟悉交趾州牧的個性,指出現時州牧選舉委員會並無代表性,應由州牧選出,『少數服從多數』,又認為交趾需要政黨政治,『錯誤選擇都無得怨』,批評管治團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