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2614 - 對關愛基金抱觀望

田榮在廣場指出商界對「關愛基金」至今仍抱著觀望態度,是因目前籌款對象只針對交趾發展商,而非整體商界,令部分外資發展商及銀號「置身事外」,又使商界感到基金是「徵稅」,以及關注交趾政權如何運用一百億塊錢基金。田榮又認為交趾政權外匯基金過大,商界可以「做善事」的角色,協助安全網以外社群。
交趾政權強調會一方面動用基金的回報,若投資回報不足以應付大型計劃,交趾政權亦會考慮動用本金,以應付開支。

「那姓田的指商界對『關愛基金』至今仍抱觀望!」
「交趾政權在施政報告中建議推行『關愛基金』,但目的成疑,田榮指出商界對『關愛基金』至今仍抱觀望,並提出三大疑點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和半數論壇成員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部份富商可藉巧取豪奪來獲利,無須接受交趾政權的監管及百姓監察,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