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5447 - 論壇淫威追討款項

因宣誓問題喪失論壇議席的長毛被行政管理委員會追討薪津共二百七十五萬塊錢,長毛批評行管會以「淫威」追討款項,強調自己仍就取消議員資格上訴,行管會即使追討薪津,也應在上訴程序完成後才追討,亦只應追討預支資金,而非實際支出,又強調對交趾公堂法院有信心,相信公堂「未淪喪」。

交趾民族黨去信保安局,要求延長書面申述的限期至十月初二,保安局回覆指局長經考慮後決定將申述期延長至四十九日,至九月初四止。
保安局未有回應交趾民族黨的五點要求。

「長毛令人焦慮,勢必因行管會的『淫威』破產。」
「人大常委會悍然就《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釋法,規定主要問責官員、論壇成員等公職人員的宣誓,長毛等六人因此喪失議員資格,而長毛的議員資格上訴中,論壇行政管理委員會追討薪津共二百七十五萬塊錢,長毛批評行管會以『淫威』追討款項,否認故意拖延還款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