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星期四

5476 - 進一步支持禁運作

護衛人員助理社團事務主任向保安局局長提供附加資料,包括近期陳某在交趾外國探子會的言論等,「進一步支持其建議保安局長行使《社團條例》第八條賦予他的權力,作出命令禁止交趾民族黨運作」。

舊書塾舉行開學禮,校長張某首次出席開學禮,致辭時鼓勵書生要在工作或事業以外,追求更遠大理想,關心天下正面臨貧窮、能源短缺、公共衛生等問題。他指出樂見學生培養多方興趣,認為不應只追求要高分數;要在學術上追求卓越,同時要勇於創新。
加冠書生團體會長黃某則指出背負著書生身份不簡單,因為書生所擁護的,往往與社會期望有出入,陷入兩難時需要有勇氣迎風接浪,永不要滿足於守則和規範,要質疑、改寫它們。

「我們怎可以讓護衛人員助理社團事務主任胡來!」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交獨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近期交趾民族黨陳某在交趾外國探子會發表言論,強調會繼續主張交獨,護衛人員助理社團事務主任向保安局局長提供附加資料,希望保安局局長行使《社團條例》第八條賦予他的權力,作出命令禁止交趾民族黨運作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加冠書生是社會新力軍,舊書塾校長張某鼓勵書生要在工作或事業以外,追求更遠大理想,希望書生要在學術上追求卓越,同時要勇於創新,加冠書生團體會長黃某更希望書生永不要滿足於守則和規範,要質疑、改寫它們。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