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5455 - 負責都有不同層次

州牧林琤回應馳道公司工程問題,強調「負責都有不同層次」,馳道公司工程部門要「全面負責」,行政總裁梁某等管理高層亦要負監督責任,但董事局是被蒙在鼓裏,要整個董事局都負責任而下台「或許不是完全很公道」,又強調馳道公司是規模很大的公司,業務包括工程、營運和物業管理等,若「主席、行政總裁全部都不在,衝擊實在太大」,認為陳帆等官員已「盡職」。

二十四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聯署要求馬背及陳帆下台,林衢將於十月復會後對二人提出不信任動議,並考慮再次引用特權法調查事件。

「愚以為林琤有包庇陳帆及馬背之嫌。」
「馳道公司的馳道工程涉及造假,涉及重大公眾利益,馬背需留任以作善後,而行政總裁梁某提早退休,林琤回應工程問題,強調『負責都有不同層次』,馳道公司工程部門要全面負責,但董事局是被蒙在鼓裏,工程管理層離職是合適,又認為陳帆等官員已『盡職』,否認包庇陳帆及馬背是必然的事。但林衢等人識破計謀,馳道公司的做法難以反映工程造假的嚴重性,故此二十四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聯署要求馬背及陳帆下台。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馳道工程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