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5467 - 新棧道設分攤制度

議事廳討論與交趾馳道公司的新棧道營運協議事宜,擬批予交趾馳道公司營運新棧道十至十五年,並設盈虧分攤制度。
論壇成員田軫指初步安排協議以新棧道營運成本的一成半訂立上、下限水平,以一年十億塊錢營運成本計,若收入不夠八億五千萬塊錢,交趾政權會透過舊馳道公司補貼八成虧蝕;相反若收入高於十一億五千萬,公司可攤分八成盈利。

「那姓田的指擬批予馳道公司營運新棧道十至十五年,並設盈虧分攤制度。」
「新棧道鐵定於九月廿三通車,交趾政權討論與交趾馳道公司的新棧道營運協議,擬批予交趾馳道公司營運新棧道十至十五年,並設盈虧分攤制度,而新棧道營運涉及重大公眾利益,營運初期勢必虧損,屆時需由百姓補貼,目前沒有跡象顯示收入可高於十一億五千萬,攤分八成盈利恐怕只是空談。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