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5452 - 邀請陳完全不適合

州牧林琤回應交趾外國探子會邀請「交趾民族黨」陳某出席演講事宜,認為有機構以交獨或交趾民族主義為主題安排一些活動,她和交趾政權感到「非常可惜,非常遺憾」,亦認為完全不適合,強調交趾政權依法遏制鼓吹交獨的行為,與影響言論自由「扯不上關係」。她又指出交趾政權是以市值租金租出場地。
探子會回應指邀請講者分享並非認同或反對他們的觀點,而是重視言論自由,希望聆聽各方聲音,又指出該會是付巨額租金,並非付象徵性租金。

「容我說句話,林琤默認外交部的說法是正確。」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交獨或自決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而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故此附和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的說法,認為有機構以交獨或交趾民族主義為主題安排一些活動,她和交趾政權感到『非常可惜,非常遺憾』,亦認為完全不適合,強調交趾政權依法遏制鼓吹交獨的行為,否認打壓言論自由是必然的事。但探子會識破計謀,邀請講者分享並非認同或反對他們的觀點,是重視言論自由,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