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星期日

5451 - 以言論自由為幌子

南蠻政協副主席梁仇回應交趾外國探子會邀請「交趾民族黨」陳某事宜,批評探子會「以言論自由為幌子」,強調主張交趾獨立就是主張分裂國家,明顯侵犯了南蠻的主權和領土完整,「交獨是絕對的和清晰的紅線」,「會不會請黑社會頭目講黑社會的主張,不會請恐怖分子教人如何騎劫商旅,為什麼要請陳某講交獨?」
資深儒學學者吳雯反指南蠻當局愈來愈橫蠻,「唔應該插手的都插手」,令人覺得當局完全不尊重「一國兩制」。

「小弟有理由相信梁仇的『以言論自由為幌子』指控是恐嚇。」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或自決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交趾外國探子會邀請『交趾民族黨』陳某出席演講,南蠻外交部要求取消演講,梁仇附和外交部,批評探子會『以言論自由為幌子』,邀請分裂國家的講者,指陳某是罪犯,警告交趾人不要支持反蠻亂交團體是必然的事,但吳雯識破計謀,南蠻當局愈來愈橫蠻,此舉是不尊重一國兩制。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