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星期六

5450 - 反對為交獨供講台

交趾外國探子會擬邀請「交趾民族黨」陳某出席演講,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向探子會交涉,要求取消陳某的演講。
公署強調交獨勢力公然宣揚和從事分裂國家的活動,觸碰了「一國兩制」的底線,也違反憲法和《基本法》,「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外部勢力為交獨分子散布謬論提供講台」。
陳某批評公署意圖打壓新聞自由和封鎖消息,交趾政權聲稱取締民族黨不是政治決定,公署直接干預,顯示整件事是由南蠻當局策劃。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不能打壓新聞自由。」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交趾外國探子會擬邀請『交趾民族黨』陳某出席演講,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公署要求取消陳某的演講,批評交獨勢力是分裂國家,『堅決反對任何外部勢力為交獨分子散布謬論提供講台』,重申一國是兩制的前提,警告百姓不要試圖支持反蠻亂交勢力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