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

5462 - 州牧入大灣區小組

日前「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召開會議,由南蠻國務院副總理韓某擔任組長,交趾及合浦的州牧以成員身分參與。
韓某指出大灣區建設是大王習某親自提出、部署的國家戰略,是國家新時代對外開放的新舉措,也是推進整個大灣區建設、為整個大灣區謀福祉的重要舉措,同時推進「一國兩制」發展,建設能「豐富一國兩制實踐,為交趾合浦發展注入新動能,為交趾合浦居民特別是年輕人的發展拓展新空間、新機遇,保持交趾合浦長期繁榮穩定」。
林琤則認為大灣區建設要取得成功,有賴制度創新和政策突破。

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張某回應「交趾民族黨」陳某出席交趾外國探子會演講事宜,強調陳某及民族黨干犯交趾《刑事罪行條例》下的煽動罪,探子會則是「協助煽動分裂國家」,禮法上「毫無疑問違法」。
盧植門生張某反駁指煽動罪須涉行使即時武力或暴力,但看不到陳某的演講涉及即時武力或暴力,言論屬《基本法》及《人權法》保障範圍。

「報告!交趾及合浦的州牧加入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
「交趾及合浦都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大灣區是南蠻當局的戰略項目之一,日前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召開會議,由南蠻國務院副總理韓某擔任組長,交趾及合浦的州牧以成員身分參與,韓某強調大灣區具有重要戰略地位,是國家新時代對外開放的新舉措,同時推進『一國兩制』發展,林琤則認為大灣區建設要取得成功,有賴制度創新和政策突破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言論自由更因『交獨』問題受威脅,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