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

5459 - 絕不需要製造平台

南蠻人大代表譚某回應交趾外國探子會邀請「交趾民族黨」陳某出席演講事宜,認為官營傳播機構梁某做法正確,事件與言論自由無關,要證明交趾有言論自由,絕不需要由探子會製造平台讓人鼓吹交獨,任何人可隨時在廣場批評某些人或事,又強調自己並非說該會不可以舉辦相關活動,只是認為該會沒有需要舉辦。

「萬強,南蠻人大代表譚某指交趾外國探子會絕不需要製造平台鼓吹交獨!」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交獨及自決主張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南蠻當局強烈批評交趾外國探子會邀請『交趾民族黨』陳某出席演講,南蠻人大代表譚某認為官營傳播機構梁某做法正確,強調事件與言論自由無關,探子會絕不需要由探子會製造平台讓人鼓吹交獨,呼籲百姓不要上綱上線,又強調自己並非說該會不可以舉辦相關活動,否認打壓言論自由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