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5468 - 磋商工作接近尾聲

交趾政權在議事廳討論新棧道營運協議安排。
州牧林琤強調營運安排的磋商工作已接近尾聲,完成後將全面公布。
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某則強調批予交趾馳道公司的新棧道營運年期愈短,是「更加有利」,有利交趾政權監管,亦可適時審視可改進的地方。

論壇行政管理委員會再度入稟公堂,追討游祥的薪津約九十二萬九千塊錢,而早前追討梁樂薪津的入稟狀亦作修改,已刪減游祥的部份。

「林琤心裡有鬼,強調新棧道營運安排的磋商工作已接近尾聲。」
「交趾政權無視新棧道的安全問題,堅持如期於九月廿三通車,林琤強調營運安排的磋商工作已接近尾聲,完成後將全面公布,運輸及房屋局強調協議有利交趾政權監管,否認包庇交趾馳道公司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