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星期二

5474 - 到校教授公法被拒

交趾儒學學者公會主席戴某報告半年工作,提及蠻都書塾在沒有解釋下,拒絕讓公會兩名成員到校教授公法,他也提出出席課程的結業禮,但被校方拒絕。
蠻都的強某回應指課程內容每年都有調整,教師名單亦然,又強調今年課程沒有結業禮,故校方對戴某說不要出席結業禮。

合浦政權宣佈設立「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配合《維護國家安全法》,協助州牧就維護國安事務決策,委員會主席由州牧擔任。

「交趾儒學學者公會兩名成員在蠻都書塾教授公法的工作沒有了?」
「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近年南蠻由習核心領導,蠻都書塾擔心外來儒學學者會影響南蠻的禮法教育,故此拒絕讓公會兩名成員到校教授公法,公會主席戴某質疑校方在沒有解釋下,拒絕兩名成員到校教授公法,蠻都的強某回應指課程內容每年都有調整,否認打壓儒學學者公會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連合浦政權也設立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恐怕交趾人在南蠻的工作難有保障,隨時因國家安全問題受打壓,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