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

5456 - 馳道工地沉降超標

交趾馳道公司的市區馳道工地被發現有多處管道沉降超標。
交趾政權強調屋宇署昨已派員巡查二十三幢樓宇,並無發現明顯結構安全問題,確認工程期間會整合監測點的數據,定期向路政署匯報,
路政署曾接獲馳道公司匯報沉降超出警報水平,但未有提及沒有對外公布的原因。

官營傳播機構台長梁某下令新聞部不可直播或轉播「交趾民族黨」陳某的演講,強調不容傳播機構成為交獨者宣傳平台。

「萬大人,我相信市區馳道沉降超標問題可影響安全。」
「交趾馳道公司的市區馳道工地被發現有多處管道沉降超標,有安全隱憂,交趾政權強調屋宇署昨已派員巡查二十三幢樓宇,並無發現明顯結構安全問題,確認工程期間會整合監測點的數據,定期向路政署匯報,否認隱瞞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馳道工程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